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课程安排 | 产教合作 | 毕业论文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师资力量 | 考试培训 | 联系我们 | 新网站 
       
 
 
· 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劳动教育...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
· 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
·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
·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
·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
   
· 英语语言学
· 高级英语
· 精读
· 英美文学史与选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纳新大会
2018-12-27 11:05  

2018年12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在4#304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台飞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苏毅老师,所有学生党员、纳新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高燕鹏老师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洪的《国际歌》声中开启,苏毅老师宣读了纳新名单,接着常帅等七名发展对象就入党动机、本人履历、日常表现等方面进行汇报,之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正式党员逐一讨论是否接纳常帅等七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进行投票表决,经统计,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纳常帅等七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最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宣誓。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台飞老师作总结发言,首先他对以上七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入党初心,始终铭记入党誓词,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其次希望所有学生党员能够起到榜样作用,用正能量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成为外国语学院一面的旗帜;最后他教导同志们,入党不仅是一种身份的转变、一种荣誉,更是责任和担当,大家不仅要在上学期间要发光放热,走入工作岗位更要将个人梦想和中国梦融合起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文化北路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719000 联系电话:0912-3891142    网址:http://wg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