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课程安排 | 产教合作 | 毕业论文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师资力量 | 考试培训 | 联系我们 | 新网站 
       
 
 
· 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劳动教育...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
· 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
·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
·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
·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
   
· 英语语言学
· 高级英语
· 精读
· 英美文学史与选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榆林学院首届班级文明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8-12-17 09:28  

2018年12月13日晚7:00,由榆林学院学工部、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榆林学院首届班级文明风采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大赛评委老师由学工部副部长宋小震、教务处副处长高宏飞、人事处副处长俞彩东、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尚莹、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高飞担任。莅临大赛的嘉宾有榆林学院副校长张晓、党政办主任白振飞、学工部部长常占仁、和各院系的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多小时,来自十三个院系的13个文明班级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独具特色的班级风采,精彩纷呈,展现了我校班级文明建设的优秀成果。

大赛内涵丰富,形式各异,在共同的PPT讲解环节,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故事、一份份荣誉、一次次活动,一节节班会和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都向我们传递着文明的讯息。在才艺展示环节,同学们或歌或舞,或弹或唱,文学院的文明礼仪操、管理学院的少年中国朗诵、能源与工程学院的女生独唱、教育系的幼师歌舞、体育学院的律动体操、艺术学院的班歌大合唱等节目既有专业特色,又展现了班级凝聚力,将比赛一次次掀入高潮。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艺术学院17音乐本1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一等奖;化工学院17材料本1、体育学院16社体本1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17英本1、数学与统计学院17统计本1和能源工程学院16新能源本1获三等奖,其余班级获优秀奖。最后,党委学工部部长常占仁作总结发言,首先他对本次大赛予以高度的评价。本次大赛作为外国语学院一院一系精品项目,收展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取得巨大成功;接着他对所有上台展示的班级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激,感谢他们为榆林学院班级文明建设提供了可参考的模板;最后他提出希冀,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在我校形成“人人争先进,班班创文明”的良好氛围,以班风促学风,以学风促校风,全面推进榆林大学的建设,为创建榆林市文明城市做贡献。

本次比赛推动了班级建设,促进各班级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文化活动,增强班级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发团体成员的创新能力,达到经验共享,互相促进的目的,为校园的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内生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文化北路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719000 联系电话:0912-3891142    网址:http://wg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