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刘晓宁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10:0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3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高吉利院长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秘书、科研秘书、教研室主任、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副院长刘晓宁首先对我院去年的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强调了近期工作的重点,就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能力、规范教学业务档案、完善专业质量保障体系工作进行部署。

高吉利院长再次强调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对于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和影响,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领导班子及专项工作负责人必须强化责任心,各司其职、协同合作、全力以赴,认真对照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专项工作任务分解表,进一步检查、整改、落实自己负责的工作。

最后,高吉利院长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2022年的工作劲头和状态,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