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课程安排 | 产教合作 | 毕业论文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师资力量 | 考试培训 | 联系我们 | 新网站 
       
 
 
· 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劳动教育...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
· 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
·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
·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
·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
   
· 英语语言学
· 高级英语
· 精读
· 英美文学史与选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推迟的通知
2020-05-19 15:44  

因疫情原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未能在原定时间举行,为此给广大参赛院校、师生带来的不便,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深表歉意!!!

随着情况逐渐好转,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重新拟定了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时间,在客观条件及国家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具体安排如下: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9月20日

初赛时间: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9:00--11:00

决赛时间: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9:00--11:00

总决赛:竞赛时间及形式将根据决赛后客观情况另行通知。

最新竞赛通知将于近日公布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网站,同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各参赛院校。

关于今年暑期毕业的同学是否可以参加竞赛的问题,请咨询所在院校竞赛组织单位,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不便做出统一规定,请各参赛院校酌情出台相关办法。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命题大纲及题型专项训练已由本公众号推送,参赛师生可通过下面链接查阅备赛。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各类别样题将于近日由本公众号推送,供广大备赛师生查阅参考。请大家继续保持关注。

再次因竞赛时间变更诚挚致歉!!!

衷心感谢大家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支持与厚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文化北路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719000 联系电话:0912-3891142    网址:http://wg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