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课程安排 | 产教合作 | 毕业论文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师资力量 | 考试培训 | 联系我们 | 新网站 
       
 
 
· 【学术讲座】我院举办“师范类...
· 外国语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业...
·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
· 我校在2022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
· 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华文杯”...
· 外国语学院师生共抗疫,“六起...
· 外国语学院邀请高秋燕校友为202...
   
· 英语语言学
· 高级英语
· 精读
· 英美文学史与选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会
2020-11-13 15:53  

为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为各项工作提供指导和遵循依据,榆林学院于2020年11月27日下午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校其他职能部门的老师们一起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宣传部部长李锦峰主持,榆林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原榆林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雷润峰教授和榆林学院副校长张晓教授为同志们做报告。

雷润峰做了题为《奋斗“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的报告,报告中雷教授结合榆林市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现状,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特别是雷教授全程脱稿讲解,老师们被其超强记忆力和语言组织力折服。

张晓副校长对雷教授的讲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然后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今后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文化北路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719000 联系电话:0912-3891142    网址:http://wg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