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课程安排 | 产教合作 | 毕业论文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师资力量 | 考试培训 | 联系我们 | 新网站 
       
 
 
· 【学术讲座】我院举办“师范类...
· 外国语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业...
·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
· 我校在2022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
· 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华文杯”...
· 外国语学院师生共抗疫,“六起...
· 外国语学院邀请高秋燕校友为202...
   
· 英语语言学
· 高级英语
· 精读
· 英美文学史与选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我校在2022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
2022-12-20 15:45 侯伟立 

2022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决赛2022128日至12日线上举行,经过评委专家对来自全省20多所高校参赛选手提交的说课视频和说课课件开展网上综合评比。我校外国语学院17名参赛选手斩获多个奖项,其中一级一等奖3名,二等奖12名,二级二等奖2名。获奖人数和参赛人数均为我校历年之最。

本次大赛历时1个多月,由初赛和决赛组成,比赛分一级和二级两个等级。初赛为笔试150分钟,满分150分,由英语和汉语组成。前半部分为英语语言知识,满分70分,后半部分为教学技能,满分80分。试题内容涵盖宏观教育理念、外语教育教学理论、英语外语教学技能、英语语言知识和技能(含听力)等方面。本竞赛试题分为一级和二级,一级试题侧重于小学英语教学,难度适合本科一、二年级学生;二级试题侧重于中学英语教学,难度适合本科三、四年级学生。我院初赛选手173人,经过层层选拔,我院最终选出17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由于疫情原因,决赛采取选手线上提交“说课视频”和“说课课件”,评委线下综合评审、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我校选手积极准备,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派教师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指导。

   本竞赛由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与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是全国性国家级英语教师职前培训项目,主要针对全国各高等师范院校和综合类院校英语专业在校大学生,得到全国TEFL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的权威认证。

2022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一级决赛获奖名单

姓名

性别

年级

获奖等级

高钰

大二

一等奖

韩旭

大一

一等奖

王嘉晗

大二

一等奖

梁慧敏

大一

二等奖

柳玉涵

大二

二等奖

衣冬珂

大一

二等奖

孔萌

大二

二等奖

吴少波

大二

二等奖

侯昕

大二

二等奖

王彤

大二

二等奖

苏倩

大二

二等奖

李昕泽

大一

二等奖

杨曼

大一

二等奖

刘禹含

大二

二等奖

刘梦迪

大二

二等奖

2022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二级决赛获奖名单

姓名

性别

年级

获奖等级

折雅妮

大三

二等奖

王瑶瑶

大三

二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文化北路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719000 联系电话:0912-3891142    网址:http://wg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