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课程安排 | 产教合作 | 毕业论文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师资力量 | 考试培训 | 联系我们 | 新网站 
       
 
 
· 【学术讲座】我院举办“师范类...
· 外国语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业...
·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
· 我校在2022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
· 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华文杯”...
· 外国语学院师生共抗疫,“六起...
· 外国语学院邀请高秋燕校友为202...
   
· 英语语言学
· 高级英语
· 精读
· 英美文学史与选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12-30 15:20  

2020年12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在联403教室举行,会议由2021届辅导员高燕鹏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台飞、副院长刘艳锋、党总支副书记苏毅出席,2021届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高燕鹏老师根据近期的就业问卷调查数据统计总结了当前我院2021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随后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代表王娜、王梦萧同学分别进行求职经验分享,希望能起到引领作用,也能够提醒同学们早日为明年的春招做好准备。

接下来刘艳锋老师提出要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转变思想观念,准确定位,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重点针对有“慢就业、怕就业、不就业”想法的学生做好工作,鼓励、帮助、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线上招聘活动,尽快实现就业。

紧接着苏毅老师指出,要科学就业,把就业质量作为专业发展的风向标,把专业建设与专业发展、市场需求结合起来。同时也鼓励2021届毕业生积极主动去寻求就业机会,把握好每一次招聘会。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台飞老师指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形势更加严峻,要抓好重点环节,把握好毕业生求职、招聘、签约等关键节点。做到群策群力,全员行动,面对困难,知难而上。最后也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厚望。

此次就业推进会为毕业生后期就业起到了动员鼓劲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文化北路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719000 联系电话:0912-3891142    网址:http://wg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