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课程安排 | 产教合作 | 毕业论文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师资力量 | 考试培训 | 联系我们 | 新网站 
       
 
 
· 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劳动教育...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
· 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
·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
·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
·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
   
· 英语语言学
· 高级英语
· 精读
· 英美文学史与选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榆林市第六小学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2018-03-21 10:32  

为拓展外国语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2018年3月16日,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马亚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艳锋、外国语学院教师方亚利一行3人赴榆林市第六小学开展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合作事宜,签订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榆阳区教育局副局长申章昌,榆林市第六小学校长白广林,书记刘玉靖及榆林市第六小学全体师生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白广林校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实习实践工作,努力为实习生创造良好的实习环境,安排优秀教师和班主任指导实习生,并举行教学常规与教学研究等各方面的专题报告、经验介绍等活动,加强与实习生沟通交流,全方位指导实习生的实习,促使实习学生尽快适应工作需要,帮助实习学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并期待与外国语学院开展更加广泛与深入的合作。

马亚军处长对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建立外语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有利于加强教学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有利于提升本科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外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有利于促使学生认识和了解专业环境,为今后的就业奠定良好基础。他感谢榆阳区教育局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第六小学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惠互利,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后,马亚军申章昌共同为榆林学院实施实训基地揭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文化北路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719000 联系电话:0912-3891142    网址:http://wg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