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课程安排 | 产教合作 | 毕业论文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师资力量 | 考试培训 | 联系我们 | 新网站 
       
 
 
· 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劳动教育...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
· 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
·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
·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
·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
   
· 英语语言学
· 高级英语
· 精读
· 英美文学史与选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王淙教授应邀与我院教师进行座谈
2020-09-18 16:49  

2020年9月17日下午4时,教育部职业外语教指委商务英语委员会委员、西安翻译学院英文学院副院长王淙教授应邀来我院与商务英语专业全体教师在4305会议室展开了专业建设座谈。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薛笑丛教授主持。薛院长首先向王淙教授介绍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具体情况。王教授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结合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建设中的相关问题给予了一些建议。王教授指出在“一带一路”倡议加速推进、陕西经济全面开放和陕西自贸区建设加速的新形势下,商务英语专业的服务面向行业面临新的变化,就业岗位也随之变化,典型工作任务、核心能力也需要重新调查研究和探讨。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学习目标、学习规划、学习路径也呈现新的变化和特点。为此,王淙教授结合自身经验指出地方高校有必要加强师生专业交流,共同促进陕西高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为陕西经济全面开放和自贸区建设贡献力量。

除此之外,商务英语专业的专业教师也向王淙教授提出了自己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王教授耐心详细地解答了课堂教学、教材选择、实训实践、教师培养、毕业论文等一系列提问。本次座谈对于我院教师商务英语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和实践教学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文化北路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719000 联系电话:0912-3891142    网址:http://wg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