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课程安排 | 产教合作 | 毕业论文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师资力量 | 考试培训 | 联系我们 | 新网站 
       
 
 
· 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劳动教育...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
· 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
·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
·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
·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
   
· 英语语言学
· 高级英语
· 精读
· 英美文学史与选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2021届英语专业毕业生见习工作
2020-11-01 15:41  

2020年10月15日,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召开了2020学年秋季学期的教育见习动员大会,本次教育见习活动的目的在于加强学生对专业技能的学习。刘艳锋副院长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学生在见习过程中掌握设计、组织教学活动的基本方法,严格遵守榆林学院和实习学校针对实习生的规章制度,尤其在疫情期间更要注意健康、安全方面的问题,希望通过为期2周的教学活动实践,提高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为教学实习做好准备。

18日-30日由六位老师带队,外国语学院17级英语专业毕业生分别赴榆林市第七中、苏州中学、实验中学、榆林市第六小学、榆林市第十七小学、榆林市第二十一小学展开专业见习活动。榆林市第七中学19日举行了欢迎见习生进校的动员大会,教学主任白皓老师对英语专业的见习生们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七中的基本情况。30日下午召开了见习总结大会,七中副校长许德耀老师以及指导老师分别发表讲话,对我校实习生给予极高评价:吃苦耐劳,虚心好学、心灵手巧、责任心强。最后,带队老师刘学老师也给见习生们提出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通过见习积极主动地去学习,发现并弥补自身的不足,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社会能力,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结束之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为期两周的实践中获益良多。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文化北路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719000 联系电话:0912-3891142    网址:http://wg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