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课程安排 | 产教合作 | 毕业论文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师资力量 | 考试培训 | 联系我们 | 新网站 
       
 
 
· 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劳动教育...
· 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
· 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
·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
·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
·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
   
· 英语语言学
· 高级英语
· 精读
· 英美文学史与选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春季招聘会就业洽谈会
2021-04-12 08:39 高燕鹏 

2021410日上午9,“榆林市大型人才招聘会暨榆林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在榆林学院体育馆举办,此次招聘会共有91家用人单位参与选聘我校应届毕业生。

49日,招聘会前夕,外国语学院组织所有在校毕业生在4206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校园招聘会动员会。外国语学院总支副书记参会并作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放宽思路,先就业再择业,合力完成我院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就招聘会详细情况做说明。毕业生辅导员高燕鹏强调了参加招聘会注意事项和需要提前准备的材料,分类对学生进行简历和面试指导,要求同学们摆正心态,根据自身优势,提升自己的表现力,清晰定位,结合自身的长处对未来发展进行规划,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用人单位,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4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高吉利、党总支副书记苏毅、党总支秘书高燕鹏到招聘会现场,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进行指导交流。老师们提早到达招聘会现场,首先有针对性地同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对方岗位需求和应聘要求,接着将毕业生分批引导至相关单位,全程跟踪了解学生求职状态并现场指导。高吉利院长亲自为用人单位介绍我院优秀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接洽沟通,助力我院毕业生求职就业。

   我院还组织大三年级学生观摩体验了校园招聘会,为2022年秋招做好准备。



   招聘会后,高燕鹏老师深入宿舍,再次了解同学们上午招聘会细节,并对下午的面试做了适当的指导。

   本次就业洽谈会为外国语学院194名应届毕业生丰富了就业信息,拓宽了就业渠道,为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沟通提供了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也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文化北路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719000 联系电话:0912-3891142    网址:http://wgy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