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召开 “学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提质量 助推追赶超越新篇章”大讨论学习动员会

来源: 作者: 郝倩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6日 15:4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贯彻落实好《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大讨论的通知》要求,3月15日晚上7时,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在4号楼206举“学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提质量 助推追赶超越新篇章”大讨论学习动员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高慧娜主持,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郝倩老师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主题,第一个主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建党百年之际,通过深入学习党史,从我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让学生了解党的伟大历史,领悟党的伟大精神,传承和发扬党的宝贵经验。增强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郝倩老师和各班团支书以及学生会成员讨论了学党史任务,动员学生利用碎片化时间学党史,人人参与讲党史,各班热烈开展“课间党史分享交流”活动。


会议第二个主题是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大讨论,郝倩老师为同学们传达学习了我校党委书记张新柱关于“榆林学院2021年高质量发展暨追赶超越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同学们为我校开创高质量发展、动车式发展、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鼓励同学们敢想、敢为、敢担当,实现理想目标,不断超越自我。大家围绕“学校要发展,学生干部如何做”“学校要发展,学生如何做”,从自身发展结合学校发展进行深入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积极主动,会议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学生党员以及学生干部应当与学生加强联系,引领模范带头作用,在同学中间营造良好的学风、舍风、作风,人人往前走,形成你追我赶的氛围。


学党史推动我校高质量追赶超越发展,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切实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人人在其中,人人是动力源,努力提升学习成绩和技能水平,提升考研就业率,助推榆林学院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