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纳新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11:03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18年6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在4#304教室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台飞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苏毅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景娜老师以及所有学生党员、纳新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共有五项内容:第一项,奏《国际歌》;第二项,景娜老师宣读纳新人员名单;第三项,发展对象汇报本人思想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党员逐一讨论是否接纳刘朵等八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进行投票表决。 第四项,预备党员宣誓;第五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毅老师总结发言。苏老师首先对以上八名成员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希望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入党初心,始终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做一名又红又专、德才兼备、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成为外国语学院的一面旗帜。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规定,共吸收了八名预备党员,这无疑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加了有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