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读书会成立大会暨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5日 10:12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17年12月2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4202教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读书会成立大会暨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台飞教授、团总支书记高燕鹏老师、读书会全体成员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张国谋、任佳欣两位同学主持,在全体师生齐唱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读书会会长别银路同学宣读读书会章程及机构设置,接着高燕鹏老师强调了读书会成立的目标与意义,并给出具体实施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主动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从经典中汲取精神食粮,做好青年团员的榜样,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

之后,学生会各部长、副主席、主席分别发言,分享了本学期的工作心得。主席薛韩辉同学对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指出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改进不足,发扬优良传统,共同推进我院学生会工作。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毕台飞教授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读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这个平台。接着,毕书记高度评价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他表示虽然他上任才刚满一个月,但从同学们身上看到了朝气、责任心、力量和温暖,外院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是一个充满温度的集体,希望能与同学们一道共同服务师生,共同建设外院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