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管院和后勤管理处联合组织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4日 15:05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17年11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后勤管理处联合组织的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逸夫楼305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晓参加了宣讲会。外院、管院、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全体学生会成员聆听了宣讲会的报告。

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主持会议,思政部艾霞副教授为广大师生作了“聚焦党的十九大”的报告。艾老师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的回顾、党的十九大的简介与重要意义,到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部分的精讲和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四个篇章进行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课。

最后,张晓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首先他对艾霞老师的报告作了高度评价,接着指出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然后对于各院系、各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的工作谈了几点意见:一、各总支、各支部要在一个月内安排几次有针对性的活动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二、要将所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三、各院系各总支要搞好制度建设,树立规矩意识。四、全力组织好舆论宣传工作,以润物无声的方式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最后张副校长希望老师们、同学们都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丰富的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