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初赛报名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5日 10:0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本次大赛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现将我校初赛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安排

参赛资格:在校本科生均可免费参加本赛事。

比赛时间与地点: 20219月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比赛方式:在线比赛

奖项设置:初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选手将代表榆林学院参加202110月底举行的陕西省赛区复赛。

二、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官网/https://uchallenge.unipus.cn “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                                      

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