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李季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7日 15:2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榆林学院党办发【2022】26号文件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紧扣主题,积极组织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围绕条例文件,认真开展学习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坚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周密部署安排。9月15日,按照防疫要求,学院在线上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有关要求,要求全院师生统一思想,端正态度,确保学习取得实效。9月29日,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二、围绕党规党纪教育,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完成“知廉洁、严纪律”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9月以来,我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员干部纪律教育读本》《纪律教育公开课》,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及时关注“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在已开通的“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纪法规知识测试”通道进行认真“练习”和“考试”,考试成绩80分以上占比87.2%,参与率为100%,其中5位老师由于超时没有成绩

三、围绕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开展反面典型教育。

9月27日,组织外国语学院班子集体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纪律自觉。9月30日,总支书记李季参加纪委组织米脂廉政教育基地警示教育。

四、围绕党性宗旨教育,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

外国语学院两个教工支部、两个学生支部严格按照方案,精心准备,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