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作者: 郝倩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10:3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按照外国语学院本年度学习安排, 6月23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四号教学楼305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根据《榆林学院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巡听旁听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榆林学院副校长张晓,巡听工作组成员杨宏伟、高静参会旁听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季主持。

首先,高吉利院长带领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川考察时在宜宾学院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以及党中央心系青年、心系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推进毕业生就业,外国语学院面对就业形势的变化,更要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服务,落实学生就业签约工作。

接着李季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号召大家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为学校大学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学习的基础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积极发言,从学生的实习就业谈到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从专业课程建设谈到了审核评估工作……,交流研讨不仅碰撞了思想火花,而且拓宽了工作思路,大家收获满满。

最后张晓副校长就此次学习点评发言,他勉励大家政治学习要紧紧结合工作实际,从实践中学习和检验理论。十四次党代会与我们的每个人息息相关,作为教育工作者,将工作任务与我们的教育教学紧密结合,层层渗透,做实做细做透。要持续不断的抓好班子、师资、学生管理三支队伍建设,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发展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高质量完成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双创”、审核评估、追赶超越、学生教育管理等一系列重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