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奋斗者,正青春”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郝倩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7日 18:3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26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308教室开展“奋斗者,正青春”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副书记李梦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郝倩老师参加。

活动中大家观看三段关于“奋斗者,正青春”的视频,讲述了三位青年奋斗者的故事,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樊静蓉,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博士后宋思扬,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他们在自身岗位上通过努力克服万难,服务人民,为祖国做出贡献。

视频结束后,大家热烈讨论,抒发自己的感想和认识。其中三名学生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学生党员卜超凡,他说:“青春是我们心态上的年轻,不关乎年龄,只要我们敢想、敢做、敢奋斗,我们都有可能实现我们的梦想。而梦想的实现,不能仅仅停留在我们的思想范围,而要付诸实践。只有通过实际行动,我们才可以在逐梦的路上挥洒汗水,才能享受成功的喜悦!”

学生党员赵沛潞,她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总有人在勇敢前行。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党员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

学生党员郭宝娅,她说:“青年人就是奋斗的象征,每个青年学子都可以坚定自己选择的道路,然后追求内心所想,不懈奋斗,在自己的领域闪闪发光。”

最后,郝倩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通奋斗者·正青春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埋头苦干、拼搏奉献,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身处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方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