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爱党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郝倩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7日 15:5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2527日上午,毕业生党员“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爱党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在4号教学楼304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2号公寓楼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所有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郝倩老师主持。

首先,郝倩老师为大家讲授了爱党爱国主题党课,从党的百年历程,百年辉煌;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新时代,新征程;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四个方面激励青年党员要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理想,要有服务好社会、服务好人民的本领,要有承担起自己历史责任使命的担当。

其次,总支副书记苏毅从自信、担当、感恩三个方面为党员学生寄语,他告诉大家要有相信自己可以做好一份工作,成立一个家庭的信心,要勇于承担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自己的使命,要感恩曾经帮助和支持自己的老师同学,不忘母校养育之情。

接下来,总支书记李季从学习、事业、生活三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分享,他告诉同学们奋斗的青春是最令人怀念的,永远学习,永远保持自律和热爱,在社会中不断打磨、历练自己,一定能迎来事业的成功和生活的幸福美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郝倩老师带着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铿锵有力、目光坚定的宣誓,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活动的最后,老师们为毕业生党员分发了毕业礼物,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我们的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愿我们的青年党员学生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