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30日 18:23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11230日,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在院办公室4303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教工支部书记黄飞飞向党总支述职,做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报告。党总支副书记苏毅同志代表党总支评价支部本年度工作。他认为一年来,教工支部开展了极具外语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但要看到,我院的科研团队还没有真正建立起来,他希望高职称党员同志在这方面起到带头作用。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教工党员评议支部工作,同时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内容集中在党史学习教育、教学科研工作、支部工作评价与建议三个方面。通过自我剖析,大家认为,目前存在的一个普遍问题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够系统、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结合不够紧密,工作与生活不够平衡,建议支部能构建缓解工作学习压力,促进身心健康的心灵港湾,搭建探讨教育教学专题的平台,组织少而精的学习活动。

黄飞飞同志表示,对于大家查摆出来的问题,支部将建立问题台账,探索解决方案,进一步改善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