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校史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 高燕鹏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8日 18:4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了让青年学生更深入了解和学习党史和校史,外国语学院于十二月上旬举办了党史、校史知识竞赛”,旨在推动外国语学院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浓厚学习氛围,起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规划、建立题库、动员广大学生都积极参与学习后最终选出48名同学16个组队进行决赛。决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答题,超时答案作废;第二轮,参赛选手按铃抢答,得分高的三个组进入下一轮;第三轮,三个组同时比拼,根据分数排名角逐出冠、亚、季军。


  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之后,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艺颖 庄翠云

二等奖:白亚帆

三等奖:徐梦琪 杨奕迪 任芮瑶

优秀奖:欧阳凡 陈雅丽 赵沛璐

优秀奖:贺颖琪

优秀奖:卫雨婕 李汶锡 房佳佳

  比赛中,各组同学都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巩固了同学们党史、校史学习成果。同时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党史校史知识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将党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史学习落实落地,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行专业学习、能力提升,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