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高燕鹏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3日 18:3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全力推进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2021年12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在4102教室参加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党总支负责人、院长高吉利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的专题党课,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要决议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现实意义,并向全体党员解读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各支部、各教研室、团总支学生会认真落实,严格执行,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落到实处。

  教工党支部书记黄飞飞老师作了题为《文化自信》的专题党课,他从文化自信的概念、内涵、意义、文化自信与对外交流、英语教育与文化自信等方面对文化自信进行阐释,将文化自信与英语教育教学、学习相结合,让师生党员受益匪浅。

  最后,高燕鹏老师用“数”说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让师生党员对《决议》有了总体了解。

  时代在发展,使命在召唤。作为新时代的师生党员,我们要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做好年终岁尾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