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12:0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集体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外国语学院根据党委统一安排,在外国语学院中心组扩大会议上进行专题学习,集体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外国语学院院长高吉利、副院长刘艳锋、副书记苏毅、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院长高吉利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实际学,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追赶超越工作结合起来学二是结合党史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学,融汇贯通,深刻领悟精神实质。三是创新形式学。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将个人学习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将支部学习与支部活动相结合。一定要让全院上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汲取会议精神智慧,认真梳理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快速补短板、强弱项,确保追赶超越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