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院师生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2日 16:0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外国语学院根据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组织全体没课的师生在4102和4206两个教室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主持,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

  外国语学校师生能认真学习领悟精神,了解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政策。会后师生积极讨论发言,最后刘艳锋副院长做总结,希望大家对照《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接合本次新闻发布会,及时跟进学,并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践行;同时与党史学习相结合,与我们的专业学习相结合,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