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商英专业和行政教师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马利利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3日 15:4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9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商英专业和行政教师支部在4号教学楼305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季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讲话。会议由商英专业和行政教师支部书记马利利主持,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新时代教师“四个引路人”、“经师”“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等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马利利报告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批评。全体参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主题教育收获,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入查摆问题,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查摆的问题详细给出了整改措施。

李季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商英专业和行政教师支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部成员能聚焦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直面问题、坦诚批评,并提出明确整改措施。李季强调支部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重视开展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调查研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要把支部党建工作抓实、抓深,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能服务于院系发展的真实成效。

最后,支部书记马利利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根据查摆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积极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为推动院系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