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教学工作 >> 教学改革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年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李大艳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0日 17:2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了提高全院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和课程思政教学能力,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并为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选拔人才,20226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教学大赛。赛前,外国语学院院长高吉利教授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参赛选手赛出教学水平,赛出课程思政能力并以此次教学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和教学改革。

此次比赛采取线下模拟授课的形式,参赛教师按照要求模拟课堂教学,授课时长20分钟。比赛中,每位参赛教师教学设计各具特色,教态自然得体,课件制作精美,并能深入挖掘教学内容中的课程思政元素,让思政元素融物无声的融入课堂教学。听课后评委组成员分别从教学设计、课程思政、课堂教学三个维度为参赛的每一位教师进行打分,最终选拔出李佳妮、惠菲菲两名教师代表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参加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陕西省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