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20级翻译专业的学生圆满完成专业见习工作

来源: 作者: 郝倩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26日 09:05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3年7月10日,2020级翻译专业的学生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艳锋教授的带领下在艾克森翻译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周的专业见习。这次见习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实践学习的机会,帮助他们将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工作相结合。

见习活动中,学生有机会亲身参与到实际工作中。他们通过实践来巩固和应用所学的翻译专业知识与技能,从而加深对理论概念的理解,并培养将理论转化为实际操作的能力。这对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发展至关重要。

此次见习还为学生提供了了解不同职业领域和行业的机会。他们通过实践观察和参与,深入了解翻译行业的工作环境和需求,为未来的就业和职业规划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在实习过程中,学生锻炼了各种实践技能,如翻译软件的使用、见习组团的沟通能力、翻译项目问题的解决能力和创新能力。通过与艾克森翻译公司的工作人员合作,学生们将能够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并增强了自信心。这次赴艾克森翻译公司的见习经历定将成为他们宝贵的财富,为他们的未来之路增添一份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