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圆满完成专业见习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26日 09:1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秉着“走出去”和“引进来”两条腿走路,加大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力度的原则,使实践教学效用最大化,切实培养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职业素养和商务实践能力,外国语学院组织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于2023年7月10日至7月23日开展了专业见习。

为了让同学们熟悉商务基本理论知识与业务流程,提高同学们的英语运用能力和商务交际能力,更好适应就业需要,在指导老师刘艳锋,艾玉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在西安蓝海远航电子商务公司学习了亚马逊运营相关操作。其中包括选品,产品上传,PS基本操作,物流发货以及客户维护等。

专业见习是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环节,通过师生走出校园,拓展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加深了其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打开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