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实习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徐庆宏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0日 10:5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3年10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联403教室召开了2024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实习动员会,会议由刘艳锋副院长主持,高吉利院长和苏毅副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实习带队教师和全体2024级英语专业学生出席此次动员会。

会上,刘艳锋首先代表学院对本届英语专业实习学生宣读了实习纪律要求,强调实习对学生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把握这难得的教育实践机会,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高吉利和苏毅分别就实习工作做了重要指示。高院长重申了实践教学经验对英语教育方向学生的重要性,建议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开阔视野,增长技能;苏毅强调要坚持“实学相长”,将理论知识融会贯通于实践实验中,努力成为有能力,有品质,有志向的英语教育人材。

会后,各实习带队教师对计划任务进行了解读,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对实习的期待。此次动员会为本届英语专业学生实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本届英语专业实习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