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2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 郝倩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8日 10:4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随着2022届毕业生考研录取工作的结束,2023届的毕业生也开始了他们的考研之旅。为帮助同学们明晰考研形势,增强考研信心,427日晚上7时我院特举办2022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考研上岸的学生代表传经送宝,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出席本次分享会的有20专升本班主任,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侯伟立、19级辅导员郝倩、刘佳敏、李鑫楠、冯若轩、白珊珊、穆红红、邓康、关田甜、刘莉、贾静静、郝科、邢娜娜、柯彬彬12位考研成功上岸的学生代表和我院所有有考研意向的同学。

首先,侯伟立老师对这些成功上岸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向我们分享了前几届成功上岸的学姐学长给我们的寄语视频。侯老师说:如果选择了考研这条路,就要坚定地走下去,不能半途而废;在复习时就要做到一个知识点都不落下,一步一个脚印地进行下去。

接下来,我院顺利考上研究生的12位学生代表向同学介绍自己的考试情况、分享院校和专业的的选择以及他们各自亲测有效的考研资料和学习方法,最后是对其他考研学子的鼓励和寄语

交流会的最后,郝倩老师12位考研上岸的学生代表再次表示祝贺,并鼓舞了即将考研的同学们,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为了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考研经验的分享对于新一届考生有着重大的意义,12位考研上岸学生代表本着认真严谨的态度,悉心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方法经验与心得体会,大家汇聚一堂互相鼓励与鞭策,万点烛光终将映出一片光明的未来,前路浩浩荡荡,万事皆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