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届毕业晚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郝倩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7日 16:33 次浏览 背景颜色: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66日晚730分外国语学院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朝启航,不负韶华 毕业晚会在沁园拉开帷幕本次毕业晚会由张少楠、贾帅宇、王艺颖和王震共同主持。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外国语学院院长高吉利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台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毅外国语学院教授李秀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秘书高燕鹏、19辅导员郝倩以及20级各班主任17级全体毕业生、19级、20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毕业晚会。

晚会以一曲热辣的《solo》开场,瞬间燃爆全场。

外国语学院院长高吉利首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自己的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勇敢地走向未来!”

各班节目层出不穷,表演者们各展所长:舞蹈、歌曲、情景剧、幕布剧、rap、英文配音,为观众席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合唱《最美的期待》、幕布剧《致青春》、情景剧《纪念》都表现了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回忆,那一幕幕熟悉的场景放佛带我们回到了踏入校门的那一刻。李秀萍老师的独唱《送别》更是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一如歌词中唱的那样“今宵别梦寒”,是时候对毕业的学姐学长说再见了。而优秀毕业生任青山学长的的发言也让我们明白了四年光阴转瞬即逝,我们应当好好珍惜在校的每一天。毕业晚会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秘书高燕鹏老师的发言中缓缓落下帷幕。

一首歌唱不尽四年的点点滴滴,一支舞跳不出思念的成长轨迹,但那四年的美好时光已经被小心收藏,曾经洒脱璀璨的梦想,如今依旧光芒万丈。走吧,带着记忆里的梧桐叶落玉兰花开。走吧,我们已经长大,要记得一起追梦的年华。青春盛开芳香即来。最后的最后祝愿2017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