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精彩影视,等你发声”外国语学院第六届英文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郝倩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1日 09:1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展现英语风采,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英语水平,培养综合能力。你想我做,团结合作展现风采。让我们用电影来演绎多彩生活,毫无疑问,通过英语配音,我们能够说一口流利而标准的英语,从而真正意义上告别聋哑英语,重塑自我。在经历了层层选拔之后,在品味浪漫温馨的爱情喜剧,惊险刺激的动作片,唤醒记忆的纪录片和叹为观止的科幻片之后,让这场趣味盎然的英语配音大赛同时挑战十足。

         531日晚上七点半,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主题为“精彩影视,等你发声”英文配音大赛于图书馆二楼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圆满落幕。李秀萍、刘学、刘晓静以及两位外教Michelle, Flavi担任本次活动评委。我院院长高吉利,党总副书记苏毅,19级辅导员郝倩以及19级、20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活动。

   历经1个多小时的角逐,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和评委老师认真的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英语的热情,进入复赛的其他10支队伍均获优秀奖。

 外籍教师Flavi对本次大赛做了点评,他认为选手们不仅仅是在配音,更是在演绎!并且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方式进行了简单讲述。

   本次配音大赛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英语,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进来,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学习英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