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为有你,星光不息英文配音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郝倩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4日 18:13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展现外院风采,培养同学们的英文配音兴趣,外国语学院“‘音’为有你,星光不息”配音大赛决赛于5月3日15:00在逸夫楼305教室隆重召开。经过初赛、复赛激烈的角逐,本次配音大赛决赛共有十二支队伍参加。

李秀萍老师,刘学老师,刘晓静老师,以及两位外教老师Brandon 和Michael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我院大一大二部分班级参加。任翀仪和吕俊聪担任本次配音比赛决赛的主持人。

比赛现场,选手们展现了自身扎实的语言基础,也表现出对于外语配音的殷切热情。选手们的声音各有特色,或磁性、或悠扬、或温柔又或高亢,选题也是独具匠心、别具一格。他们在比赛现场大放异彩、各显身手,给到场的同学和评委带来了一场优美的视听盛宴。

比赛结束后,现场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做出了恳切点评。评委指出:配音大赛的意义便是通过趣味的配音活动,提高同学们语言学习的兴趣、英文发音水平,调动同学们的主动性积极性,在玩乐中学习,成长。

英语语言的学习不只是抱着书本死记硬背,也需要我们付出自己的热爱、时间,希望我们都能在快乐的学习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本次比赛的获奖情况:

优秀奖:

《小马宝莉》周绪叶、刘西妍等人

《窥世之眼》吕骏聪

《帕丁顿熊》陈家宇

《爱宠大机密》贺茜茜、曾子墨等人

《狮子王》索思语、王彤

《灰姑娘》张颖暄、尚应玲等人

三等奖:

《长发公主》樊嘉婕、尚赵谦

《生活大爆炸》程瑞涵、周博、鲁文杰

《勇敢传说》高钰、纪婉婷

二等奖:

《疯狂原始人》黑鼎越、何好、向海英、高珣哲、王新华

《浴血黑帮》段景阳

一等奖:

《无敌破坏王》姚璐璐、袁伊秀、王丹、苏心玥、贾欢庆、何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