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庆祝榆林学院(绥德师范)建校10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来源: 作者: 郝倩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2日 17:2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3年5月11日,外国语学院在4303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庆祝榆林学院(绥德师范)建校10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李季主持,全体教职员参加。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苏毅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一德讲话内容,传达讲话精神,接下来党总支书记李季领学教育部副部长孙尧讲话内容,并对全院师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进行了专门的安排部署。他强调,我院师生的发展必须与学校的发展相结合,在学习工作中继续深挖掘红色校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百年奋斗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坚持内涵发展,夯实应用型人才培养基础;强化服务区域发展能力,把服务陕西建设、支撑榆林发展作为重要使命。最后,院长高吉利就百年校庆暨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与我院教职工展开讨论,他表示,大会的成功召开意义重大,大会的成果鼓舞人心,目前我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借着百年校庆的热潮,抢抓机遇,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以学校高质量为目标,赓续红色血脉,继续发扬“奋斗”精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在人才培养方面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