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商英与行政教师党支部召开“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学习动员会

来源: 作者: 马利利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11:4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的通知》(榆林学院党发〔2024〕8号)文件精神,3月21日下午,商英与行政教师党支部召开“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动员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以及《关于在全校开展“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对支部成立一年以来的党建工作进行反思,并对实现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

会议指出,开展“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是基层教师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升级的关键期,应提高党建工作站位,立足支部工作实践,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切实抓好支部党建工作,确保大讨论取得具体成效。

经支部成员共同商讨,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开展“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的五个重要目标:一是积极推动“党建+教科研”融合,定期组织学术交流活动,确保党建工作高效服务教科研。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发力,为学院实现精细化管理提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三是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建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校地协同育人中心,赋能地方基础教育发展。四是全力打造团队项目,共同攻克教学、科研与管理方面的难题。五是切实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提升支部党建服务社会的能力。